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疲累~

今天真是一個疲累的一天啊。。。

每天都要五點鐘起床。。幫忙爸爸開襠。。

我的媽呀!我長這么大都沒試過像今天那樣這樣累的。。真是可憐的我!

今天不但全身酸痛,而且早上一起床時,我的頭和頸都痛到就來要我的命啊!

像定時炸彈似的隨時都會爆發。。偏偏這個時候,“我的好姐妹”又來! 現在搞的我累掛了。。。

為什么會這個樣子的?? 我還真是體弱多病。。。沒用到死。。。

回到家又要煮菜做家務。。啊,媽媽一不在家,我這個做女兒的就要擔任“媽媽”的責任。。 好辛苦呢~

今天我的DarLing 剛從新加坡回來,本來晚上要一起去看戲的,就是因為太累了而取消。。 好傷心哦!!

已經一個星期沒見了,本來以為今天可以見到的。。誰知。。。 唉。。。

沒辦法咯。。唯有明天才見他了。。 不知 DarLing 有沒有變胖呢? 嘻嘻! 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哦。。。

0 comments: